【克→雷←叔】一个脑洞,或者大纲文③

       ABO背景,leo怀孕,ooc慎入!

①和②看目录,我不会搞链接

      第二十天时,胎儿6个月大了,宽松的衣服已经遮不住肚子了,leo这个时候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胎动了,有时候leo会忍不住把手放上去感受胎儿,夜深人静的时候甚至还觉得能感受到胎儿的心跳声,这个时候leo才开始有了实感,原来自己现在身体里真的有一个在茁壮成长的小生命啊。老板和番头担心这样下去leo会舍不得这个来历诡异的胎儿, 虽然现在看上去就是个正常人类胎儿,但毕竟这是个定时炸弹,可能哪天就爆炸了。到目前为止都是以不明来源的力量来快速生长,但说不准哪天不明来源的力量枯竭后就直接转为吸取leo的生命力来成长,就这个诡异的成长速度来看,leo一天都撑不过去。

       而且十个月的怀孕周期被强行压制到一个月,这样短的时间对leo的身体也是巨大的负担,内脏移位、呼吸受迫、脊椎神经被压导致腰痛不已。最重要的是,这么短时间的快速发育让leo的子宫被撑大,但盆腔骨盆等还是十分窄小,根本没办法正常顺产。原本医生和院长想让leo顺产的,毕竟顺产还是比剖腹产好恢复,更何况现在无痛分娩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但就leo现在的情况,只能选剖腹产了。

        Leo中咒将满一月,胎儿即将发育成熟,但莱布拉一直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最后院长和会长提议,到现在为止leo的身体还没问题,胎儿也发育到可以出生的大小了,要不直接提前催产好了。

        老板番头很犹豫,毕竟无论是继续让胎儿生长下去还是提前催产,对莱布拉、对leo都没什么好处,不过都是赌一把罢了。赌可能这个诅咒就是个恶作剧,也可能胎儿的出生会引爆这个诅咒。赌赢了当然没问题。赌输了,于私他们会失去喜欢的人,于公失去leo会让莱布拉再次回到以前只能硬扛血界眷属的日子,HL、世界会再次陷入危险中。

       Leo也很犹豫,这些天已经足够leo对孩子产生感情了,毕竟leo一直都是个温柔心软的人。但是理智上这个孩子来历不明,生长诡异,危险性很高,对自己和莱布拉都是威胁,情感理智两相拉锯,让leo难以决绝。

       老板番头看着leo的样子,明白了,番头提前抢白,对院长医生说再缓两天,这两天里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就催产。老板被番头提前抢白,觉得不解,番头只是对老板笑笑,没解释什么。

        回到莱布拉,番头对老板说,毕竟leo对莱布拉来说是很重要的,无论是能力还是相性,大家都希望leo能好好的。而且说不定这两天就找到解决办法了呢。老板表示明白,对大家说这两天麻烦大家加紧去搜寻情报了。

       番头的意思只有和老板说的那些吗?不止。番头喜欢leo吗?喜欢的。但是,这种喜欢还不足以动摇番头多年来将守护克劳斯、守护莱布拉刻入骨髓的习惯,或者说,即使番头喜欢leo到爱的程度了,也依然会选择克劳斯和莱布拉,选择HL的安危。更何况,番头自己也心知肚明,自己并不是个好的伴侣人选,虽然有钱有貌有家世有身材,但与此同时心机重、疑心重、手段狠辣阴毒都是公认的了,不然KK也不会一直讨厌自己。还擅长利用自己的样貌身体调情、色诱来获取情报,这种事情发生了几次?番头自己也不记得了。就算现在因为Omega稀少所以有不少人选择一O多A的形式,自己也不是个好的伴侣人选。但是克劳斯不一样,克劳斯是【真正的举世无双的绅士】(KK语),温柔体贴无不良嗜好,一样的有钱有貌有家世有身材,会心疼人,还一直是leo追逐憧憬的对象,leo进莱布拉也是因为克劳斯。虽然克劳斯现在自己在犹豫,但是番头想,有什么好犹豫的呢,在存活率不足25%的HL,没有人会想自己明天还能不能活下来,今朝有酒今朝醉,像扎布不就很清楚吗。你喜欢leo,leo也喜欢你,就差捅破一层纸了,只要克劳斯这两天对leo足够温柔,不对,克劳斯一直对leo很温柔,保持下去,leo就是你的了。

        番头不想让催产的决定由克劳斯说出,如果leo真的出了什么事克劳斯会痛苦一辈子的,恶人让自己做就好了,而如果leo最后平安无事那这些天克劳斯的表现也足够打动leo了。
       老板有点担心leo,去找了leo,发现leo在温室坐着拢着肚子出神,悄悄的走过去,轻轻的搭住leo的肩膀。老板问leo,你想怎么做?leo回我也不知道,老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轻轻的抱着leo静静的坐着直到leo睡着,然后自己也睡着了。老板醒了,发现自己居然一直抱着leo而且还睡着了,不好意思,想把leo放下来,结果发现leo迷迷糊糊的醒了就赶紧装睡。leo醒来时发现老板一直抱着自己,很害羞但又很开心,忍不住把脸在老板胸膛上偷偷蹭了蹭,靠着又睡过去了。老板在leo害羞的偷蹭自己的时候差点喊出来,赶紧忍住,因为老板终于知道leo也是喜欢自己的了。蹲着偷偷的在leo睡得软乎乎红扑扑的脸上偷亲一口,看着leo的睡颜开心的冒小花花。

        番头看老板这么久都没回来就去找他,看完全程,一言不发的走了,忍不住苦笑,虽然说放弃了,也有这个心理准备了,但真要看到也是让人觉得很痛苦的啊。

一写人物情节就卡,尤其番头这个性格难搞的一比的男人,真是头都要秃了。翻了一下之前的发现老板出场有点少,这次加一点。

我和几个太太搞了个【leo中心】的群,群号是935271224,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