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叔】一个脑洞,或者大纲文⑤

      ABO背景,这章老板番头对雷欧表白,ooc!

       吉尔伯特注意到少爷已经呆在温室很久了,克劳斯在每一盆花前都停留着思索一会儿,然后走到下一盆花前继续思索。

       吉尔伯特问:“少爷,您今天不去医院接雷欧君出院吗?”

       雷欧虽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被院长谨慎的要求留下观察一个星期,而今天只要身体检查结果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出院了。所以这个星期莱布拉的大家只要有空就会去医院看望雷欧,尤其克劳斯和史蒂芬,就像上班打卡一样每天报道风雨无阻。克劳斯会带上新的花来装点病房,还会带上吉尔伯特亲手做的各色点心。史蒂芬则是会带来雷欧最喜欢最渴望的游戏,比如之前惨遭炸掉的X。当然,为了避免雷欧沉迷游戏不顾身体健康,史蒂芬离开时会带走游戏,第二天再带来~

       “今天早些去医院吧,吉尔伯特,今天也麻烦你准备点心了。”克劳斯说,然后终于下定决心,拿起了一盆花。

       “哦呵呵呵,好的,包在我身上,少爷。”吉尔伯特被绷带遮掩的脸上泛起神秘的微笑。

       史蒂芬解决了一个暴徒团伙,在回事务所的路上,过红绿灯的时候,无意中眼神撇到一抹红色,视线一下被吸引了。那个花很少见啊,史蒂芬想,将车子停在了花店前。

       “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雷欧纳鲁德。”克劳斯把花和点心放在桌子上问道。

       “少年看起来精神不错嘛。”史蒂芬放下手中的花。

       雷欧坐在床上,抬起头笑着说,“我感觉已经好多啦,克劳斯先生、史蒂芬先生......这是?”

       雷欧看着桌上的花,那是一盆花瓣层层叠叠盛开的粉红绣球的玛格丽特花和在美国非常少见的生长于高大乔木上的红色木棉花。娇艳绽放的花朵映入眼帘,却让雷欧有些不知所措,“你们这是......?”

       史蒂芬:“如你所见,少年,我们在表白。”克劳斯点头表示同意。

       史蒂芬和克劳斯一人坐在雷欧的一边,“少年,这些天足够你察觉我和克劳斯的心意了,你的想法呢?愿意接受我们吗?”

       雷欧一下子被吓得结结巴巴起来“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他低下头,手指无意识的揉搓着床单,“克劳斯先生、史蒂芬先生,你们都是很厉害的Alpha,强大又聪明,而且有很多人追随着你们,对于HL来说你们是不可或缺的人,”手指用力抓住床单“可是我只是个除了眼睛外再平凡不过的Omega,而且我之前还那样怀孕,还生下了孩子。我......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们两......嗯!。”

       克劳斯轻轻的吻住雷欧的唇,“非常抱歉雷欧纳鲁德,不经你同意就吻了你。但是请你不要这样贬低你自己,你是一个非常勇敢正直的人,即使你的确是一个没有其他力量的普通人,可你的灵魂却散发着一往无前的勇气,你在无尽的困境和痛苦中也依然拥有绝不放弃的决心和坚韧的意志力。雷欧纳鲁德,你比你自己认为的要勇敢和坚强。”克劳斯绿色的眼睛无比认真的看着雷欧。

       史蒂芬拿起雷欧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雷欧能感受到自己手下有一颗跳动得比平常更急促的心脏,“少年,我在你出事被带走之前,有想过放弃对你的爱。我当时觉得我不是一个适合你的人选,而且也觉得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会影响莱布拉。除此之外,我疑心重、行事作风也不如克劳斯,想到过把你推给克劳斯会更好。”

       史蒂芬的手用力,雷欧能感受到心脏的跳动越来越急促。“我之前就知道克劳斯喜欢你,但是他在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对你表白。我当时在想,有什么好犹豫的呢,在存活率不足25%的HL,没有人会想自己明天还能不能活下来,不如今天就把想做的事做完,和想在一起的人开心的过完今天。但是可笑的是,对我自己,我却看不透这一点。我在你出事的时候非常懊悔,非常害怕你因为我错误的决定而一个人惊恐无助的面对未知的敌人,一个人死在我们找不到的地方。然后我被KK打了,她骂我,说我就这样放弃了?说我之前无论什么困境都是搏到最后一刻的。是的,之前是,可是你出事了,在工厂里你几乎没有气息的躺在床上,我那一瞬间是绝望的,只觉得你就这样被我害死了。”

       克劳斯看着雷欧,正色说:“雷欧纳鲁德,我在挑送给你的花时很犹豫,但我最后选了玛格丽特。雷欧纳鲁德,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迟疑,我也是。我在担心我不能给你幸福,还会因为我而让你陷入危险的境地。我在害怕你会不喜欢我,会拒绝我。可是,当你出事时,我在想,你在哪里?你遇到危险了吗?你一个人害怕吗?你被送进医院,医生说你独自一人挣扎着生产时还难产,我很后悔,我在你最需要人陪伴时却不在你身边,让你一个人承受巨大的苦痛。我也一早就应该对你表白的,而不是因为我的犹豫让你产生这样怀疑甚至贬低自己的想法。”

       “雷欧纳鲁德,我为你的勇敢和坚强而感到骄傲。我现在郑重的向你请求,我期望着你的爱,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共度余生。”

       史蒂芬将木棉花束放进雷欧的怀里,“我在差点失去你的时候才明白,珍惜当下的幸福,珍惜眼前的你。对我而言,在无数困境中依然坚强的一往无前的你是英雄,在HL崩塌的时候是,在这次因为我的过错而让你饱受痛苦折磨你却独自一人撑过也是。当你因为独自一人生产被痛苦折磨,为了保持清醒把手指撕咬得血肉模糊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雷欧。我希望能在余生看到你的微笑,想和你开心的度过现下的每一天。雷欧,我爱你。”他摸着雷欧在几个星期前还是被咬得血肉模糊的手。

       雷欧看着两人,眼睛一点点红了,“我,我很害怕,我好痛,只有我一个人。”雷欧抽泣着,“我好痛,我感觉我被撕开了,血一直流,我好冷,我好冷。”雷欧哭得语无伦次,“好空旷,我只有一个人,我好像被吞掉了,我的身体好重好沉,一直往下坠,我像被四分五裂一样。我的孩子不见了,我明明还抱过他,那么小那么软,他很可爱,他哭的时候还会挥动小手,很有力气。可是他不见了,他不见了。”两人抱着雷欧,拍着雷欧的背,无声的安慰着。

       雷欧哭得累了,靠在克劳斯身上,问“他是什么?他是神明?他不是我的孩子吗?”

       史蒂芬斟酌着说:“他……抛去內在,他就是你的孩子,他有着你的血脉,是你孕育了他,就这点来看,他是你的孩子。”

       “雷欧纳鲁德,很抱歉因为我的决定让你遭受了这一切,在那个时候我和史蒂芬都没能陪在你身边。”克劳斯接下来的话被雷欧制止了。

       “这不是克劳斯先生你和史蒂芬先生的错,请你们不要责怪你们自己。当时我也没能下定决心提前催产,只想推延时间。只不过这个决定最后是史蒂芬先生说出来罢了。”雷欧看着史蒂芬笑笑,“不可否认,我……我其实没有后悔过生下他,我还是……我还是爱着那个孩子的。”

       “无论如何,你都是那个孩子的血缘上的母亲,你爱着自己的孩子,这很正常。”

       “那么,我和克劳斯呢?来之前我和克劳斯谈过了,我们两个都同意对方的加入同时和你在一起,一O多A也是正常现象。”史蒂芬看着雷欧问道。

       雷欧一下子紧张起来,不知道怎么回答。克劳斯看着雷欧不知所措的样子,便解围说“雷欧纳鲁德,吃点吉尔伯特做的点心吧,今天的事等你想好了再回复我和史蒂芬吧。”他把点心盒放在雷欧手上,雷欧赶紧低头打开,定睛一看,瞬间笑了出来。

       点心被吉尔伯特做成了他们三个人的样子,穿着红帽子的自己,躺在床上的克劳斯,还有长着狼耳朵狼尾巴的史蒂芬,旁边还有一些做成了一个个心形的小饼干。

       克劳斯和史蒂芬也看到了,不由得有些窘迫,克劳斯赶紧说:“我不知道点心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吉尔伯特没和我说。”

       雷欧笑着,慢慢的摸着一个个他们模样的饼干,下定决心,“我,我答应你们”雷欧有点害羞的说,“我也是……喜欢你们的。你们的世界,可能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我会努力去学的,为了你们。”

       克劳斯和史蒂芬大喜,两人亲吻着雷欧的脸,搂着雷欧,雷欧放松下来,也回搂着两人,脸上露出自意外发生后最放松灿烂的笑容。

       “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雷欧纳鲁德/少年。”

       “嗯!以后请多多指教!克劳斯先生、史蒂芬先生!”

-----------------

       木棉花的花语是珍惜你身边的人,珍惜你眼前的幸福,不要在失去后才追悔莫及,那时一切为时已晚。

       玛格丽特花代表着期待爱,粉色的花朵就像是一个少女在等待爱情。同样,玛格丽特花也代表着满意、喜悦、骄傲、暗恋。

        搞了个【leo中心】的群,群号是935271224,会随机掉落各种粮和段子,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