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叔】一个脑洞,或者大纲文①

         ABO背景,含生子,o不被标记也可以怀孕,标记只是标属所有权。这章有leo被//强(不是那种被/强,但好像也差不多)和怀孕,古早狗血和玛丽苏风,ooc慎入!

        时间段在第一季HL大崩塌后,莱布拉全员里,除了leo和KK是O,其他都是A,师弟是鱼人,没有这个性别区分。设定第一季里leo和小白就是谈恋爱,小白是B。

        脑洞大概是,第一季HL大崩塌时,结界被绝望王搞得当时几近消失,小白最后选择化身为结界,重新支撑了HL。

        HL大崩塌后,各种危险组织都冒出来了,莱布拉每天都在暴力镇压,还时不时冒出个血界眷属,工作量爆表。而老板和番头在大崩塌时被leo的表现打动,心动了,但是两个人都在迟疑,因为之前leo在和小白谈恋爱,在大崩塌时又是那种表现,就是leo非常爱或者喜欢小白(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再加上自己血脉问题,所以老板很迟疑。而番头......番头觉得爱情会影响到莱布拉,再加上怀疑心重,所以打算直接将内心的爱情萌芽掐死,当没事发生过。

    【之前看的一个分析贴,就是那个次元怪盗和操控时间的面具那话,分析贴分析,路人都被面具影响直接变老头老太了,但是莱布拉的基本没什么影响,就老板长了胡子老了点而已,猜测血流斗法可能是以压榨自身的寿命来获得强大的力量。我采用这个猜测,所以老板对leo的感情很迟疑,觉得会让leo很痛苦,毕竟老板自己哪一天可能就死了。

         而番头......动画里番头的塑造我其实觉得很到位了,作为二把手他习惯了将一切会影响到莱布拉抹杀在萌芽里,怀疑心重,在工作上无可挑剔,和上下属的关系把握得刚刚好,不远不近。但是作为人,番头也渴望朋友,渴望平常正常人的生活,温馨的日常,所以leo也吸引了番头。但是番头这个人,是真的难搞,超级难搞,我搞这个脑洞都觉得他十分难以捉摸内心世界,怎么样都觉得ooc(虽然我这个脑洞本来就很ooc),本来想着打算直接克雷算了,但我又真的喜欢吃上司三明治,还是算了。】

        但是因为剿灭各种危险组织,莱布拉经常一起出动,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leo又经常和扎布杰特打打闹闹的,那种气氛就让人很插不进去(其实是逗比气场,老板番头这种正经人当然插不进去)。老板和番头本来就对leo有意思,见leo他们玩玩闹闹的亲密样心里就有点不舒服,行动多少表现出来,KK和管家就察觉到了。但是两个人都没打算表白。

        然后时间线就到了幻界医院莱塞兹这里,leo询问院长有没有成功摘除神之义眼的纪录。院长说十分遗憾,并没有,【摘除神之义眼并不是单纯的医疗行为,而是神之义眼恐怕是与神性的契约签订,单方面摘除神之义眼可能要付出高昂的代价】(原著原话大概是这样)。

        就在这之后,有一群术士搞事情,搞了个改良版的不用咏唱瞬发类的诅咒法子,想传播出去。被莱布拉知道了,提前去剿灭,leo也跟过去了。剿灭术士很快,毕竟一群战五渣,但是没想到术士有后招,瞬发型诅咒打中了所有人,莱布拉就去找术士协会解咒,诅咒很快就解开了,大家就各回各家了。

【后面雷区!有leo被强和强制生子环节!和你说了你不要不当一回事啊!!!!!!!!!!!!!】

        没想到,就在leo回家路上,被人迷晕了,被刚好打电话给leo借钱喝酒但是打不通找过来的扎布发现,醒来的时候在医院里,被爱丝特维斯医生说你被强暴了。后面老板番头和KK也来了,爱丝医生就和KK说,leo的伤口很奇怪,像是被木棍之类的东西而不是被y/茎之类的强行插入,因为没有检出基因组织。而且根据以前的强暴被害者的体检来看,都有被反复插入拔出的痕迹,但是leo身上没有,就好像是被无机物之类的棍状物一次性被插入而已,就这点来看犯人像是个随机下手的变态。老板和番头偷听到了,打算把那个家伙找出来然后人道主义掉。

        过了三天,KK陪着leo出院,结果被医生叫住,原来在出院检查时,医生发现leo居然处于怀孕早期了,leo不敢置信,但医生确定leo的确怀孕1个月了,leo的心态崩了,在得知被强暴的痛苦和怀孕的恐惧,让leo再也忍不住大哭出来。

       这个时候,KK想起之前被术士诅咒的事情,告诉了医生,因为leo这些月都跟着莱布拉跑来跑去,而且leo在这之前没有过x关系(leo还是chu来着),这个时间对不上啊。医生和院长再次检查一遍,发现的确有诅咒的力量波动,于是打算研究一下。

        为了leo的心理健康,医生建议不要让leo自己一个人呆着,会胡思乱想的。于是老板让leo住在莱布拉,白天老板番头都在,晚上还有杰特陪着。

         而老板和番头则是又去了医院,院长和医生说,就力量来看的确是诅咒,但是这个诅咒除却让leo怀孕之外,却没有对leo产生任何危害,而且胎儿生长的营养并没有从leo这里吸取,leo的身体并没有受到伤害。但这是在胎儿平安孕育的前提下,如果胎儿受到伤害,母体也会一损俱损。不过胎儿成长得很快,10天相当于正常胎儿三个月,看上去一个月后就可以出生了。

番头表示怀疑,诅咒怎么会这么弱,看上去一点杀伤力也没有,要知道,一般诅咒的受者基本不死即残,这个还是寄生型的,会这么简单吗?院长表示他也很奇怪,因为他还真没碰到这种诅咒,胎儿就是正常的人类胎儿,也很健康。看上去除了leo贡献了基因和母体之外,就没有别的伤害了,这不像个诅咒,反而像是个祝福。于是老板和番头再去了术士协会,会长说我当时的确是帮你们解除了诅咒,但是leo身上这个寄生型诅咒又的确有那帮术士的痕迹,真是奇怪。

        好了目前就这样,大概还有三分之二就完了。我这几天继续搞,看看这个星期能不能写完。

我和几个太太搞了个【leo中心】的群,群号是935271224,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4)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