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欧生贺24h/4h】【史雷】Control、restrain and love

Control控制


夜晚,电脑明明灭灭的光线照在男人深邃的眉眼上,让这个俊美的男人多了几分说不出的味道。

史蒂芬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里,握着已经凉了的咖啡,看着屏幕里穿着便利店工作服的娇小少年,面前的客人已经在结账台站了10分36秒了,少年聊得眉飞色舞,还不时露出开心的神情。

他摩挲着杯手,想,等一下去接雷欧下班吧。

晚上7点50分,高级轿车无声的停在便利店外,从驾驶座的位置望过去正好可以看到少年忙碌的身影。

雷欧正和客人说话,转头就看到熟悉的车牌,赶紧把手头的事做完下班,便急匆匆的往门外跑向斜靠在车门的男人。

“史蒂芬先生,如果忙的话其实我一个人回家也可以的。”

“少年不想见到我吗?”

“没有这回事啦!就是会怕影响你工作而已。”

“不会哦,能接可爱的恋人下班我非常开心呢,因为可以看到雷欧活泼的样子,而且这样很像新婚夫妻接送不是吗。”

小小的恋人被年长的坏心眼恋人几句逗得脸红红的,捂着脸发出可爱的声音,“史蒂芬先生你又戏弄我!”

“哈哈哈因为少年真的很可爱啊,尤其是看着我脸红红的时候,连耳朵尖都

红了呢。”

车子在雷欧小声嘟嘟嚷嚷的声音里启动,开往史蒂芬的住所。

 


restrain克制


史蒂芬靠着沙发,怀里抱着小小软软的恋人,两人聊着一天发生的事。毛茸茸的脑袋靠在男人宽阔的胸膛上,散发出淡淡的洗发露的味道,那是和史蒂芬一样的味道。

史蒂芬听着雷欧说打工发生的乐事,还有送披萨时扎布叒来抢,但被他成功一阵狂飙最后用小电轮成功甩飞。雷欧笑得无比灿烂,开心的说扎布那家伙飞出去的时候刚好飞进女友之一的房子里了,他这几天是没空来抢我的披萨的了嘿嘿嘿嘿嘿,烦死了本来就忙那个混蛋扎布还跑来添乱。

史蒂芬看着雷欧闪闪发亮的表情,笑着把到喉咙的「那你要不要换一份打工」咽了下去。

 

Love爱



史蒂芬站在镜子前刷牙,把最后一口水吐掉时,雷欧从身后搂住了他的腰。

“少年?”

“史蒂芬先生,如果你不开心的话,要说给我听啊。”

“没有哦,少年。”

“骗人,你明明在不开心。”

“......,那少年你猜猜,我为什么不开心?”

“你在吃醋吗?因为我和别人聊天?”

“......”史蒂芬转过身,把雷欧搂进怀里,雷欧抬头看他。

“你不喜欢我晚上上班,因为太危险了,那我以后不排晚上的班,你就不用担心啦。今天那个客人是电玩店的老板,我和他在聊X STATION 的游戏,下次休息的时候我和你一起玩吧。”

“还有,以后如果你想知道我身边发生了什么,不要暗搓搓地看监控,直接问我就好啦,我会告诉你的。”

“好......,还有一件事,少年。”

雷欧疑惑的看着他。

史蒂芬低头吻住少年软软的唇,舌尖交缠,吞咽不下的涎水从口唇滑落。

史蒂芬轻抚着雷欧的脸,温柔的笑了:“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喜欢你。”

“没有!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怎么脸这么红,少年。”

“我也喜欢你,史蒂芬先生。”

 

-----------------------------------------------完------------------------------------------------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