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生日快乐


        HL的每一天都是如此核平,并没有因为某些特别的日子而有半点改变,即使那天是12月31日。而在这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的日子里,莱布拉的各位也依然在奔波在守护HL和平的道路上。

        解决完敌人,大家聚在一起庆祝了老板的生日兼新年会,然后不约而同的选择把空间留给了一对暗恋对方结果快成明恋的两个笨蛋。

        朦胧的月光映入窗台,把克劳斯和雷欧的身影打上一层淡淡的光芒,两个人面对面站着,暧昧的气息渐渐弥漫。

        “我喜欢你,克劳斯!”

        “我喜欢你,雷欧纳鲁德君!”

        不知道是谁先开口,两个人惊讶的同时抬起头,对方脸上的红晕和郑重在月光的一览无余。

        两人对视几秒,不由笑了起来。

        克劳斯伸出手“雷欧纳鲁德君,谢谢你,我现在非常开心。”

        雷欧把手放进那宽大温热的手掌,扑进克劳斯怀里“还有,生日快乐,克劳斯!”



-----------------------------------------------------------------------

        我都不知道我写的啥小学生玩意,二十分钟挤出来的,大家看完就忘了吧。




评论

热度(31)